2012年離家五個月回來後,時差調了一個月才恢復正常,這次離開四個月,原想恐怕也會費時一個月,沒想十天就回復!不知是否該歸功於「久保健」的御元氣環」?!從一月初買(NT$22,000,寬窄各一條,如圖)到現在,原則上每天睡覺都帶著它調氣補氣的,或許真的「氣順了些

Lo-Lan去年第一眼看我,就說我氣血不好,因頭髮變的稀溜了,說會掉頭髮就表示氣血虛!仁愛醫院的中醫把脈(為看大拇指的肌腱)也說我「氣虛,總知是「虛了!看來得要繼續帶著它,等下回再碰面時,如發現我的頭髮變多又變黑,怕此腰帶要被我這活見證捧飛天!哈!天方夜譚了!

CIMG7751.JPG  

 

後記(2016年1月23日):

01/01/2016回到家後也是十天,時差OK了!

後記(2020年2月16日):

一月以一千元換了一條新的,因舊的自黏功能已弱! 服務超佳, 然新帶的質地較輕薄, 但願功能依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