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0 – 2/23莉娟和我在運美家甜美地聚了三天,兩年半未見,運美是愈見光鮮,體貼依舊,一到,就帶著我們去做腳底按摩,再做臉部美容,先養身再養臉,她嫌我倆臉皮鬆垮,毫無光澤,需要美化一番

第二天,去溪頭吸取那兒豐富的芬多精,深覺樹林比三十年前更美,真是一塊寶地日後有機會,定要再去

第三天,嘯龍班長帶著夫人和175公分高挑的女兒,加上運美夫婦、小安及我倆,坐上乘租並帶駕駛的八人坐車,氣氣派派地遊覽了中台禪寺、暨南大學、紙教堂、日月潭、向山、車埕、集集等地;萬分感謝嘯龍夫婦精心策劃的一日遊,配上他二人識途老馬式的導覽,不放過一路上的每一個美點,大夥都直呼過癮,吃的香,看的樂,聊的笑,令人難忘!真是溫馨感動!想想這等年記能相聚言歡,真是喜樂啊

溪頭

DSC03985.JPG  

中台禪寺

CIMG7352.JPG  

暨南大學(鏡中反照)

CIMG7363.JPG  

CIMG7369.JPG  

紙教堂

DSC04067.JPG  

日月潭

DSC04081.JPG  

向山

DSC04093.JPG  

往車埕途中

DSC04100.JPG  

另將陳兄(運美的先生)掌鏡的行遊片段(溪頭、中台禪寺、暨南大學、車埕等地)匯集一處分享如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