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位高中同學們結夥到小琉球(11/12,13)去探望做到當地國中校長的妙美,順道旅遊一番,玩的非常盡興!謝謝莉娟的安排,更感謝妙美無微不至的體貼!

抵達後,倆人分派到一台125CC的摩托車,我一看還得了,是重型機車,二十來歲時只騎過50CC,我怎生招架得起,只好是老姊硬著頭皮上陣了,她雖三十年沒騎機車,但使喚的還好!五位騎士,五位跨客,看到小瑛子非比尋常的瀟灑帥氣的騎士風,笑說要坐她的車,但被拒絕,說有人已經預約了,好生失望!哈哈!

那兒的海水顏色,碧藍的清澈,水很溫暖,很多人玩浮潛,我們玩泡腳;在花瓶岩見到了一隻碩大的玳瑁,隨著海浪探頭,雖只看到頭,但可想牠那驚人的體積!

海邊地上珊瑚礁石的圖案,細細看來是非常生動的!

一個多小時潮間帶的導覽,雖是頂著大太陽,確增長了不少見聞,海膽、馬糞(muffin)海膽、海葵、海兔、玉螺、海參 … 等等,開眼了!

CIMG0786.JPG  

大清早在大福漁港等看日出時,見一釣魚人釣上此魚,說是鯛的一種‧各式各樣類似熱帶魚的珊瑚礁魚,路邊攤販隨處可見,有些新鮮的眼睛尚還晶亮!

 CIMG0713.JPG  

山豬溝的樹林步道非常美麗,走著階梯,到是有一種緩緩入紅塵的意境!

CIMG0757.JPG  

花瓶岩

CIMG0659.JPG  

中澳沙灘附近的日落

DSC00857.JPG  

大福漁港的日出

CIMG0723.JPG  

CIMG0724.JPG  

小琉球的海色,實景更美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