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帶了兩打Bagel回台,需先放到涼,再冷凍裝箱,攤在桌上,似乎成了小賣商了!海關人員看的都發笑!不巧被抽驗到要查行李,懷疑是因我到機場太早,美國海關樂得乘機盡忠職守一番,翻箱倒櫃的詢問,帶給老姊的牡丹花子被翻出,我自己都忘了,好在沒被罰款,被告知可罰款金額可高達cdn$300.00,但因只是過境美國,而非入境美國,所以放了我一馬,希望不要上了他們的黑名單才好!

CIMG0615.JPG  

回到岡山,立馬換上短袖短褲,回到了夏暑,和幾位空小同學健走「大崗山」,排汗排毒,「水源源」聚唱,「異人館」晚餐,高興的很!只可惜時差嚴重,每天只能睡上三小時左右,腦袋一團醬糊,唱起歌來聲音沙啞,中氣不足也!

11/11陪老姊到高雄申辦護照,第一次搭乘從岡山開啟的捷運,來看看這漂亮的捷運站!

CIMG0638.JPG  

CIMG0639.JPG  

CIMG064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