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姊經常會說我這個不愛看電視不愛聽新聞的人,是活在哪個世界啊?!雖覺有點白癡,但還是會回說:有大事,自然有人會告知!當同學YP也在網上貼說:「沒有知識,要有見識,沒有見識,要有常識,沒有常識,要看電視」,開始覺得自己是否是個異類!這回王嘉陵姊妹適巧也用了這句話,說她的同事也是奇怪,一個做IBM Marketing Vice-president的她,怎麼會不看電視這類的大眾媒體,她笑說:我只尋求啟示!哈哈!以後也要如此回答人啦!

YouTube上又聽了一篇王嘉陵姐妹分享的作一個討神喜悅的人」,說到:

「討神喜悅的路,就是相信並接受神的話」

「禱告是與神一同過這個人生的過程,而不是求一個結果」

「向祂求問,做一個簡單接受的人,不要做迷信的人」

「信心是來自神的話」

使徒行傳 27:25 … 我信神怎樣對我說,事情也要怎樣成就。

希伯來書 4:2 ... 因為這話在聽見的人裡面,沒有與信心調和。

民數記 14:8 耶和華若喜悅我們,就必領我們進入那地,把那地賜給我們;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