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六天(7/19-7/24)紐澤西的成全訓練(實足是四天半的課程),每早六點起床,6:50出門,晚上9:00結束,回到接待家庭,梳洗後,十一點睡覺,金窩銀窩不如自家的狗窩,自然睡的不是那麼舒坦,加上訓練是針對年輕人的團體神人生活,而非針對真理的發表,所以第二天就萌了打退堂鼓的意念,我們Montreal教會去了14人,10人第四天要回轉,本打算和這十位一同回來,然為了要幫忙開車(約七小時的路程),還是留下了!結果聽到了兩場王嘉陵姊妹的豐富信息分享,雖不能說是震撼,但直到今天還是會感動的雙眼含淚,能接受幫助並感受體會神的話語,真是太美妙了!感謝讚美主!

 簡單摘錄幾句如下(根據我的筆記,或許不是字字精準):

「討主喜悅,而非總是求主赦免」

「不是要神的祝福,而是要神做主」

「如何尋求神的義:照著神的法則去實行」

「神愛罪人,但神是恨惡罪」

「有管理權和使用權,但沒有給亞當主權,主權在神,奉獻是理所當然」

「在乎是否摸到神,不在乎是否是正確的姊妹

「向神活(順服神的安排,不能以人、事、物代替神),而不是為神活」

舉的例:該隱是向地活為神活,我們是要看向那摩西舉的銅蛇,而不是低頭防火蛇!(對這「向神」「為神」,還需探究,體會的不是很明確!)

「新耶路撒冷,不是我們要去,而是我們成為,它的主體(長寬高等距,約北京到廣州)是金,城牆僅僅約72米寬,上有寶石裝飾(表徵經歷) ,城牆的寬度比起整個城,是微小的,所以不用太強調經歷,而是要重「所是」,這所是就是金(神的性情)!

成為我們」

「祂的心願成為我的愛好」

「馬太11:6 凡不因我絆跌的,就有福了。此福為五章裏的九福的前題,我們經常會被神的安排絆跌」

還說,對神的話一定要「精」「準」,有question沒問題,就有 quest探索,夏娃就是因為對神的話不夠精準,給撒但留了餘地!

 

附註:「王嘉陵女士简介:就读哈佛大学理学硕士、威斯康星大学文学硕士,香港科技大学MBA和清华北大EMBA项目兼任教授,在IBM美国和亚太地区拥有30多年的工作经验,曾任IBM公司副总裁,负责亚太地区十五个国家的市场营销。王嘉陵在香港科技大学教授管理决策与领导力、高绩效领导、全球化职业环境中的领导艺术、国际化管理和管理沟通等课程。 (來自網路) 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