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一封e-mail裏的片段,很有感觸,說到:

『【杯子】
當一隻玻璃杯中裝滿牛奶的時候,人們會說“這是牛奶”;當改裝 菜油的時候,人們會說“這是菜油”。只有當杯子空置時,人們才看到杯子,說“這是一隻杯子”。同樣,當我們心中裝滿成見、財富、權勢的時候,就已經不是自己了。』

新約裏說到:

使徒行傳 9:15 「… 因為這人是我所揀選的器皿,…」

羅馬書 9:21 「窯匠難道沒有權柄,從同一團泥裡,拿一塊作成貴重的器皿,又拿一塊作成卑賤的器皿麼?」

羅馬書 9:24 「這器皿就是我們這蒙祂所召的,…」

提摩太後書 2:20 - 21「但在大戶人家,不但有金器銀器,也有木器瓦器;有作為貴重的,也有作為卑賤的;所以人若潔淨自己,脫離這些卑賤的,就必成為貴重的器皿,分別為聖,合乎主人使用,豫備行各樣的善事。」

 我們人就是一個器皿,盛裝了什麼,就彰顯什麼!看看這,是「鬼」「云」,意即當我們落在魂裏說話時,都是鬼說話,當我們內裏滿了己,就是滿了,也就是滿了鬼,難怪有人會說:你看看,鬼像又出來了

上週的晨興聖言中追求到主在馬太福音 12:28 說到「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,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。」,想我們的靈與魂是不停地在爭戰,己(魂)何時能變化更新,何時就是神的國臨到我們了!豫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