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著看到同學分享他三歲多的小孫姪女的一句童言童語,說是纏著想要爺爺嫁給她,引起了一些感觸

第一:是否我們都是從小就不用教,就會想把自己所喜愛的據為己有,漸長,才慢慢會有變化,當那一天能真正體驗到施比受更為有福(使徒行傳20:35)」時,是否就能算得上是成熟了呢?

第二:這是否是我們最初的愛心的顯出?

第三:電視大眾媒體對孩子的影響力

 

聯想到舊約「雅歌」中書拉密女的變化成長:

2:16 我的良人屬我,我也屬他;(My beloved is mine, and I am his)

6:3 我屬我的良人,我的良人也屬我;(I am my beloved’s, and my beloved is mine)

7:10 我屬我的良人,他也戀慕我。(I am my beloved’s, And his desire’s is for me)

由「屬我」為先「我屬」在後

進步到先「我屬」,然後才「屬我」

至終成為「我屬」,沒了屬我!

很有意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